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上海远盛防水优质履约获赠锦旗一枚!

来源:www.ys-fs.com 日期:2019-12-09 浏览量:

近日,上海远盛防水喜获由常熟市人民法院赠送的一面红色锦旗,上面书写着“精湛设计服务一流 认真负责管理规范”,对远盛防水在本次常熟市人民法院主楼及审判用房维修工程中的出色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与赞誉。

(施工前)

远盛在本次修缮工程中继续推行标准化施工准则,在施工的过程中采用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现场监控;在规范的运作下安全施工,严格遵守标准,采用系统的方法,选用高质量的产品,专业的施工团队。施工管理现场采用科学的管理方法,施工过程要求规范的运作,要求每一位施工队员都独具匠心,每一步都严格遵照标准进行,确保工程安全圆满的进行。

(施工完成后)

这面锦旗是对远盛工作的肯定,也是鼓励。在未来,远盛将不负众望,牢记我们的使命,用心做产品,用心去施工,不遗余力的为防水行业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