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上海远盛防水2019年年度峰会圆满结束

来源:www.ys-fs.com 日期:2020-01-13 浏览量:


又是一载岁月的更迭,又是一个寒暑的轮回。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上海远盛2019年度年终总结表彰晚宴庆典于2019年12月29日成功举办。感谢过去的一年,公司领带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2020年,我们已蓄势待发,向着美好的明天冲刺!

(董事长张爱忠先生发表晚会致辞)

(各地区总经理汇报各区工作及来年计划,顺序依次为王峰、王浩、陶仁辉、鲁林、张敏、周建伟、潘凯峰

(总经理张文乐先生总结汇报)

上海远盛在2019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份硕果累累的答卷离不开每一位远盛人的努力拼搏, 他们用行动诠释着“榜样的力量”,正是由于他们的付出,才有了远盛今天的成长。因此,有付出就要有回报,特别在此次大会中设立了颁奖环节。

(董事长颁发工程项目经理冠、亚、季军奖)

(总经理颁发销售冠、军、季军奖)

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总是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由各区域分公司表演的节目也是创意满满,为晚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其中舞蹈串烧表演还获得了本次晚会的节目冠军。

四小天鹅舞曲相信大家耳熟能详,但是这一次由同事们改编的新版四小天鹅您一定没见过,其充满乐趣的画风获得了本次节目表演的第二名。

别看我们的财务们平时看着很严肃,但是她们优美的舞姿绝对让您眼前一亮,舞蹈《红枣树》获得了本次节目表演的第三名。

另外还有其他同事表演的部分优秀节目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技术部舞蹈:小虎队《爱》)

(杭州分公司诗朗诵)

载歌载舞,精彩纷呈的年会现场,多才多艺的同事尽显才华。公司还精心准备了年夜饭,全体家人把酒言欢,其乐融融,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感谢所有的家人们为本次晚会付出的努力,因为有你们,让本次晚会欢笑不断,感动不断,也因为有你们,公司才可以一天比一天强大。

年会在欢歌笑语中接近尾声,大家一同告别2019年,但追梦的脚步没有停,2020年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信心满怀,携手共赴美好明天,2020再创辉煌,感谢辛勤付出的每一位家人,为了明年的目标,我们必须努力的奔跑,在远行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