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远盛

一站式防水解决方案服务商


YUANSHENG HUFANG

远盛沪防始建于1992年,企业全程参与了中国防水行业的诞生、成长和腾飞,在近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中,我们不断深耕厚植、砥砺前行,为全国众多公建、市政、工业、商用、民用的建筑工程提供高品质的防水、防腐、保温系统解决方案,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标志企业。

 “立足华东,辐射全国”——远盛沪防以三大生产基地立足华东,并以两大运营中心、七大分公司(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河南、福建、江西)、200多家优质经销商和合作服务机构服务全国,点面布局、联动响应,致力满足多区域多领域的系统定制化、方案定制化、施工及项目服务定制化的市场需求。

目前,远盛沪防旗下拥有上海远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远盛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远盛沪防(浙江)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现拥有改性沥青和高分子生产线6条,年产能超过4000万平方米防水卷材和2万吨防水涂料;以及干粉砂浆程控全自动生产流水线2条,年各类保温材料产能达1000余万平方米。企业年产值逾5亿元,为华东乃至全国防水市场不可或缺的生产供给力量。

 远盛沪防”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标准实验室,对产品性能和制作工艺进行全面研发及测试;旗下的远盛沪防(浙江)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于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01、ISO14001、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企业信用资质AAAA级认证、质量诚信四星级企业认证证书,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及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直属会员单位、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旗下的防水材料获得了“绿色环保放心品牌”、“上海建筑防水材料推荐产品”等多项殊荣,并在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上海建筑防水TOP10品牌”, 拥有各类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生产资质和备案证明。

“远盛沪防”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相关施工项目荣获上海市工程“白玉兰奖”,是中建集团、中铁集团、中核集团、上海建工、浙江建工、福建建工、隧道股份、保利置业、震旦集团、九龙仓等行业重点单位的集采材料优选供应商和施工服务商。

30年发展历程,“远盛沪防”在不断推陈出新的优质产品同时,更为重点客户提供卓具匠心的专业施工方案和标准化施工服务,自建系统化培训、高效型管理的施工队伍,可实现全国范围各类型工程项目点对点无缝对接的施工运作,与我们的客户合作打造了成百上千的精品工程案例。参与建设的重要项目如:巴基斯坦中巴友谊中心;上海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等;虹桥机场与上海国际航空服务中心;十六铺综合改造工程;周家嘴越江隧道;上海博物馆;微软研发中心;上海宝钢化工;杭州区域的重点工程案例有杭州市反恐指挥中心、临安锦南碧桂园项目、许村宝地龙渡城项目、亚运村技术官员村、森马电子产业园等。公司在公共建筑、市政工程、商用民用等各大领域卓有建树,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销售网络
Sales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