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远盛

一站式防水解决方案服务商

development history
大事记
2017年

7月,上海远盛投资两亿元在浙江海宁建设“浙江圣帝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2016年

上海远盛自主研发MRW非沥青基高分子湿铺防水卷材并获得专利。

2015年

上海远盛成为上海宝冶、中国中铁合格分包商及供应商,参与的项目被评为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市优质工程)

2012年

上海远盛成为中国建筑合格分包商及供应商,同年获得上海市防水施工企业“质量诚信星级企业”证书。 产品设备升级换代,先进的无机保温砂浆生产流水线和防水卷材生产流水线投入使用。 防水材料远销非洲,先后参与马拉维建设项目和坦桑尼亚军营建设项目。

2011年

上海远盛自主研发并生产A级特种聚氨酯防火保温板外墙保温系统。

2010年

上海远盛获得上海建工海外项目合格供应商,7月,上海远盛防水材料远销巴基斯坦,支援中巴友谊中心的建设。

2009年

公司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聚氨酯防水卷材被国家质量监督总局审查通过,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2007年

远盛被上海市化工建材行业协会评为“信得过施工企业”优秀施工单位。

2006年

2006年,筹建新厂区,建成一条高分子(聚乙烯)复合防水卷材生产线。下半年又增加一条保温材料生产线。

2004年

2004年,添置设备,完成了聚合物防水涂料生产线。

2003年

远盛在西南、西北、华东、华南、华北、成立了八家分公司。同年,公司生产的聚氨酯防水涂料、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被评为重点推广的中国优质建材。

2002年

远盛成立了上海远盛建筑防水材料厂,同年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1999年

上海“永盛”正式改名为“远盛”,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接连承包了震旦国际大楼和新梅联合广场等工程。

1992年

1992年,上海永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7年
2016年
2015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7年
2006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1999年
199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