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松江比华利花苑-上海远盛沪防

来源:www.ys-fs.com 日期:2019-07_09 浏览量:

2019年5月,上海远盛防水工程公司接下了松江比华利花苑的项目,以下是项目现场图,供大家查阅。


松江比华利花苑外观图-上海远盛

(远盛施工现场)

(远盛施工现场)


上海远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各类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总注册资金超过2亿元人民币。远盛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标准实验室,可对产品性能进行科学测试,拥有独立注册商标“沪防”。“沪防”牌防水材料获得了“绿色环保放心品牌”、“上海建筑防水材料推荐产品”等多项殊荣。上海远盛拥有一套完善的防水解决方案,始终秉持着“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理念,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让房屋防水变得简单,做防水,我们是认真的。